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老花雷射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 水晶體置換手術

抗老花解決方案-水晶體置換手術

此類手術主要為針對白內障合併老花的患者,植入多焦或可調節人工晶體,可同時治療白內障及老花眼的作用。

諾貝爾眼科針對抗老花使用的水晶體手術,提供多元水晶體,非球面多焦水晶體(白片、黃片)、非球面散光多焦水晶體等水晶體,供重度老花眼及白內障患者使用。



(一)微切口超音波乳化術併人工水晶體植入手術

手術時間約每眼20-30分鐘,左.右眼白內障手術須分開執行,需間隔1-2個禮拜, 手術過程中只需點以局部麻醉藥水就可達到麻醉效果,不必採以針頭注射方式,故幾乎無任何危險性, 以超音波乳化術吸取出混濁的水晶體後,再植入人工水晶體,手術傷口只有3公厘、不需線縫合、造成 手術後散光也較少發生,也較無不適感,平均手術成功率高達99%。
 

成功的水晶體置換屈光手術因植入人工水晶體,恢復眼內的原本之透明度,但卻不代表每一位術 後病患可以恢復到良好的標準視力,因為良好的視力有賴於眼睛內各部份的配合,若病患在手術前已有 角膜病變、視網膜病變、青光眼、視野缺損、視神經病變等等問題,術後可恢復的視力是無法和一般病患來比較之。
 

 

(二)LenSX飛秒無刀水晶體置換屈光雷射手術

LenSX飛秒無刀水晶體置換屈光雷射手術是一種先進且精確的科技,能夠以同步電腦斷層掃描與無可比擬的3D整合影像導引控制,協助眼科醫師為您量身訂做屈光晶體手術程序。對白內障患者而言,這無疑是最先進科技的手術方式。

高效安全飛秒雷射水晶體置換屈光雷射手術,能準確製造傷口,降低對眼睛組織的傷害,提升水晶體置放穩定度及置中性,並且全程搭配3D即時電腦斷層掃瞄及影像定位,讓安全更提升。


手術過程中只需點局部的麻醉藥水就可以達到麻醉的效果,LenSX飛秒雷射能以低能量紅外線雷射系統取代原本人工撕囊的過程,更加安全穩定;並可針對病患條件量身訂做囊袋切口大小、形狀、位置,再以雷射晶體切開術分離水晶體後,再配合超音波乳化儀吸出水晶體再植入人工水晶體。
 


水晶體治療種類及價格表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