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近視雷射手術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 > CLEAR by Z8

一、什麼是SMART Clear 全飛秒近視雷射

新一代「Pro透鏡」,相較於透鏡邊緣較厚的傳統全飛秒,減少不必要的角膜消耗,提升透鏡取出安全性。

SMART全飛秒Pro搭載「奈米焦耳雷射」,提供更溫和、減輕熱傷害的手術能量。手術期間採用「眼斷層掃描系統」,量身訂製透鏡,為低近視度數或高散光患者提供術後可預期性與手術安全。

 

 

眼斷層掃描
角膜與基質層斷面可視化,由斷面層驗證全飛秒透鏡深度位置、切口尺寸,以及透鏡取出通道位置與基質層即時狀態,提升術後可預期性與手術安全。

 

 

奈焦飛秒雷射
奈米級小分子、低熱能、高頻率的奈焦飛秒,因為熱能較低,搭配高頻率雷射速度,可在避免雷射造成角膜熱傷害的同時,有效率的完成透鏡製作,減少角膜皮質細胞損傷、降低角膜發炎,縮短術後恢復期與水霧感。

 

 

透鏡居中定位
就像是把眼鏡戴在正確的角度與位置,依照視軸位置與預期矯正結果,精確調整透鏡寬度大小、水平垂直位置、透鏡取出通道與角度,有助近視、散光、眩光與夜視力視覺品質,提供近視度數較低患者矯正機會。

 

 

透鏡抽取導航
內建角膜斷層掃描可協助確認透鏡位置,完善手術計畫;並藉由通道引導協助醫師取出客製化透鏡,使手術過程更安全也更順利流暢。

 

二、手術流程

 

步驟1:低能量奈米級雷射將透鏡上下層分離,依眼睛條件製作取鏡通道。

 

步驟2:製作客製化的取鏡通道使取出角膜透鏡的過程更為順暢。

 

步驟3:完成矯正過程,擁抱清晰視野。

 

無須製作角膜瓣,避免角膜瓣的併發症。

 

微創切口僅2-5mm,角膜穩定度高。

 

乾眼風險小,角膜修復更快速。

 

三、7大特點

 

榮獲國際認證技術同步全球。

一機完成,微創快速。

藥水麻藥,幾乎無痛。

不掀角膜瓣,術後更穩定。

客製化透鏡,居中定位。

精準奈米級,飛秒雷射。

基質層即時監控。

 

*小提醒!

近視雷射手術並非所有體質皆適合,請即刻點選下方〔點我預約檢查諮詢〕進行線上預約術前檢查,經過精密術前檢查及與醫師充分討論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擺脫眼鏡,迎向便利新生活!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