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角膜塑型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角膜塑形介紹

諾貝爾視光,諾貝爾眼科,兒童近視

 

何謂角膜塑形?

 

角膜塑形是結合眼科醫學、視覺光學、尖端材料科學的近視控制醫學。

角膜塑形是由眼科專科醫師配驗,依據個人眼球屈光度,角膜曲率和特性訂製之特殊醫療專用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配合醫師的指示於夜間睡眠時配戴;精密的角膜塑形鏡片能緩和、安全、精密的調整角膜曲率,以達到降低近視與散光度數,只要晚上睡眠時配戴6~10小時,睡醒後取下鏡片,就可以讓你白天擁有清晰好視力。

衛署核准上市角膜塑形夜戴型隱形眼鏡安全性及有效性於國內由醫學中心完成臨床試驗。

 

角膜塑形鏡片

是美國最先進的設計,只供應給臨床驗配最有經驗的眼科醫師。經專業的眼科醫師依據個人眼球屈光度、角膜曲率、特性,其他生理的條件及試戴片之診斷,配合試戴片之螢光顯影而精心設計專屬醫療用、角膜塑形鏡片,可快速降低近視及散光度數。

 

角膜塑形不同於雷射開刀

不同於雷射開刀(雷射近視手術建議年滿18歲以上適用),角膜塑形是可回復性的,一旦停戴,角膜曲率會慢慢恢復,度數也會於一個月內恢復此種可回復性,也代表控制近視療效的溫和性,因為角膜可以回復控制前的狀態並非永久性的改變。

 

夜戴型角膜塑形不同於一般硬式隱型眼鏡

 

  夜戴型角膜塑形鏡片 一般 RGP 隱形眼鏡
睡眠時配戴 不可
降度效果 不佳
夜戴臨床試驗
衛生署核准夜戴許可
通過 FDA 夜戴許可
配戴時間 睡眠時 白天
驗配方式 眼科醫師 眼鏡店或眼科

 

夜間近視防控角膜塑型片的原理

 

配戴前的近視狀態
  一般近視的原因是因為眼軸較長,導致影像落在視網膜之前,形成了一個模糊的影像。 

夜間睡覺配戴鏡片中

    因為鏡片設計對角膜產生了漸進式的塑型效果,改變了角膜的弧度,使影像可落在視網膜上,進而獲得良好的視力。

早晨摘下鏡片後
    早晨摘下鏡片後,在一定時間內可維持角膜塑型後的形狀,讓影像持續落在視網膜上。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