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老花雷射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抗老花眼方式】

抗老花眼方式

 

1.老花眼鏡


最常見的方法就是配戴老花眼鏡。但最好先由眼科醫師詳細檢查,先排除屈光不正及其他眼睛問題,一旦確定是老花眼,要有心理準備您的度數仍會隨年齡增長而增加,需定期調整眼鏡度數。

雙焦式或多焦點式隱形眼鏡:在國外已有上市,在國内尚未普遍。

【點我看詳細介紹】
 

2.老花雷射:單眼視(Monovision)


甚麼是『單眼視』(Monovision)

正常人的兩隻眼睛,就像是一個合作的團隊,一般來說,每隻眼睛都可以單獨看到物體,但兩隻眼睛共同在進行感知的效果當然比較好,更重要的是, 雙眼與大腦有特殊的關係,左眼是跟右腦連結,右眼則相反。

正常而言,我們的眼睛有一隻是優勢眼主要用來看遠,另一隻眼是非優勢眼用來看近,大腦負責協調兩隻眼睛的感知進而成像,這兩隻眼睛之間的合作類似我們人的兩條腿,只有兩條腿一起工作可以提供適當的平衡,單眼視通常會影響到雙眼視功能,如立體視、空間運動視力與高頻段對比敏感度,在暗環境下,其雙眼遠近視力會出現一定程度的下降,受術者可能會有夜間駕駛困難。這就是為什麼受術者,在術前最好能配戴此設計方案的隱形眼鏡,進行可行性評估。

 

單眼視老花矯正(Monovision Correction)

是一種有效治療老花眼(與年齡相關的遠視)的方法。
大多數人在40歲之後需要不時使用老花眼鏡,然而,單眼視眼科手術日益深入人心,以此來治療老花眼而不需要老花眼鏡或隱形眼鏡。 人的雙眼其中有一眼是用來看遠的優勢眼,另一眼就是非優勢眼設計來看近的。以近視性老花眼為例,在做LASIK、TPRK、SMILE手術時,可以在優勢眼做足度數矯正,以方便看遠;在非優勢眼保留75-100度左右近視度數,方便看近。

【點我看詳細介紹】


 

3.老花雷射:LBV裸視美


蔡司PRESBYOND結合了角膜屈光手術的簡單性和準確性,以及在保持視覺質量的同時增加景深的優勢。基於自然發生在眼睛中的球差,它將自定義消融的範圍擴展到了傳統的單視場雷射方法之外。

PRESBYOND不僅僅是monovision。它結合了術前的波前數據,以分別微調每隻眼睛的景深,從而超越了常規的視野範圍。還考慮了眼睛的功能年齡。為每隻眼睛創建了個性化的消融輪廓,以確保優化的目標折射。考慮患者的耐受水平,並且可以針對個人進行定制。可以選擇不同的光學區域以說明患者的瞳孔大小。


PRESBYOND可以為近與遠甚至中距離提供出色的視敏度。臨床研究中,保持了立體視力,幾乎沒有喪失對比敏感性。PRESBYOND幾乎完全消除了傳統monovision治療的副作用,例如一隻眼睛的多個圖像。這是一種提供生理上最佳解決方案的方法,代表了一種治療老花眼患者的真正的雙眼方法。

PRESBYOND主要優點是,與傳統的monovision相比,它被更多的患者接受。可有效治療多達97%的老花眼相關形式的損傷。它取得比任何同類療法更高的成功率–除了使患者在同一天無需戴眼鏡就能閱讀的驚人效果之外。此外,PRESBYOND允許已經使用ZEISS MEL90準分子雷射上,大大擴展了LASIK術式。


【點我看詳細介紹】

 

 

4.水晶體置換手術


此類手術主要為針對白內障合併老花的患者,植入多焦或可調節人工晶體,可同時治療白內障及老花眼的作用。

諾貝爾眼科針對抗老花使用的水晶體手術,提供多元水晶體,非球面多焦水晶體(白片、黃片)、非球面散光多焦水晶體等水晶體,供重度老花眼及白內障患者使用。


【點我看詳細介紹】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