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白內障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白內障手術介紹】

白內障的治療

 

目前的眼科醫療技術,並沒有任何藥物(包括眼藥水或內服藥)可有效的預防白內障發生,或治療以及防止白內障的惡化。雖然市面上有一些白內障的藥水,但也只能減緩發生速度,無法達到徹底的治療。

 

當被診斷患有白內障後,建議採用手術方式移除霧化的水晶體,並以人工水晶體替代。

 

眼科顯微手術是相當成熟的手術,隨著醫師技術的不斷精進,以及醫療儀器設備的研發進步,白內障手術已經是一項安全性與成功率均相當高的手術,患者不需要再去忍受白內障所造成的視力衰退。

此外,白內障也容易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及造成行動安全易受到威脅,嚴重時還會引起眼睛其它部位的併發症,千萬不可等閒視之!

 

根據統計,白內障手術是現今施行成功率最高的手術之一,超過約95%的患者,在接受完白內障晶體置換手術後,視力均獲得相當程度的改善。

 

 

 

白內障手術引進智能追蹤定位系統,更安全精確可靠!

隨著醫療進步、國人平均壽命增加,幾乎每個人都會面臨白內障的問題,在高齡化社會中,手術治療更成為多數人必須要面對的選項,如何選擇高效、精準、安全的白內障手術方式,更顯重要。

 

看東西覺得霧霧濛濛要趕快到眼科做檢查

 

▲白內障是眼睛中水晶體發生退化,看東西霧霧濛濛的。

 

大多數的白內障是自然老化形成的,但也有少部分是因為長時間服用類固醇藥物,或是與代謝性疾病(如糖尿病)或先天疾病有關。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張婺婷副院長指出,由於台灣高度近視患者比例高,近年來也發現高度近視導致白內障有增加趨勢,臨床上越來越多45-55歲就需要接受白內障手術的年輕型患者。

 

手術搭配人工水晶體置換是目前唯一有效的治療方式

目前治療白內障的眼藥水僅能「延緩」惡化、無法根治,因此進行手術搭配人工水晶體置換是目前臨床上唯一有效的治療方式。

 

「超音波乳化術」是廣泛使用於白內障手術的方式,相較於傳統手術方式,傷口微小、手術時間較短,門診就能完成不用住院,傷口復原時間短,也相對安全,推翻「要等白內障熟了才開刀」的傳統觀念,只要感覺白內障嚴重影響生活,就可以接受手術。

 

白內障手術引進智能追蹤定位系統,更安全精確可靠!

新一代白內障手術將手術顯微鏡、術前檢查儀器、超音波乳化儀以及術中電腦導引系統同步連線:在手術前,患者於生物光學測量儀器拍攝眼球影像,有如拍照一樣精準記錄患者的眼表特徵,電腦再依照量測出來的數據進行個人化而精確的計算,定位切口的位置、散光人工水晶體的軸度等等,達到客製化的手術定位;在手術中,智能導航系統會將病人眼表特徵同步連線白內障手術顯微鏡,醫生可於手術顯微鏡下看到導航系統提供眼球定位的即時影像,更精確掌握角膜切口、散光軸度及人工水晶體的詳細位置,提升手術的準確度與安全性。

 

詳細評估選擇適合自己的人工水晶體

崇德諾貝爾眼科張婺婷副院長說明,當使用超音波乳化術移除白內障後,就像幫相機換鏡頭一樣,必須置入人工水晶體,視力才會回復正常,因此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人工水晶體,非常重要。人工水晶體可分為單焦點水晶體、短延焦段水晶體、長延焦段水晶體、多焦點/三焦點水晶體,其中又可再區分為是否加上矯正散光或濾藍光的功能。在手術前,患者應該分析自己的用眼習慣,評估自己需要看遠(開車、騎車)、看中距離(電腦、切菜、打麻將)、看近(手機、書本、報紙)等等,是否需要夜間開車,根據自身需求輔以多項術前檢查的數據評估,與眼科醫師溝通後,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人工水晶體。

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引進各種先進術前評估儀器,使用新一代的生物光學測量儀器,更精準地測量角膜前後表面的弧度,並評估高階像差、球面像差等因素,綜合參考多項數據,選擇最適合患者的人工水晶體,並在手術中搭配即時電腦影像導引系統與最新超音波乳化儀,讓手術更高效、精準、安全。

 

 

 

 


白內障治療方法你知道多少?手術費用多少?時間多長?
國際級認證眼科機構,諾貝爾眼科飛秒白內障雷射手術、微創超音波晶體乳化術,同步矯正老花、散光。飛秒白內障手術精準度高,微創小切口安全性提升,客製化水晶體選擇性多,手術成功經驗豐富。諾貝爾眼科讓你重回清晰,晶亮每一刻,以下白內障手術價格具有全民健康保險身份者適用,可洽全台分院諮詢。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