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全飛秒近視雷射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SMILE全飛秒的優點 (台北/桃園/新竹/彰化/台中/高雄/台南諾貝爾推薦)

諾貝爾南下桃園、新竹、彰化、台中、高雄、台南,設立新的眼科診所分店為南部民眾提供和北部同步的先進醫療服務。微創新科技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高安全,減少乾眼,大膽運動也不怕,享受無鏡生活。有以下幾個優點。

2-1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只有 2 - 4mm微創傷口 


治療面積小恢復快 / 保留較多角膜生物力學

 

2-2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減少角膜神經受損 降低乾眼的症狀


 

角膜神經可維持淚液分泌,
維持濕潤
正常角膜神經分佈 SMILE術後

 

2-3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最短23秒完成雷射手術治療


利用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三大特點,將紅外光雷射能量聚焦於角膜基質層,透過光學反應會形成點狀空泡,不會傷害周圍組織,利用螺旋狀掃描製作出角膜透鏡,取出後達到視力矯正效果,同時可改善近視與散光,雷射核心技術獲2018年諾貝爾獎,一機完成治療,最短只需要23秒的雷射時間。

 

 

 

 

 

2-4 SMILE全飛秒 貼近角膜弧度的精準「角膜定位負壓環」


 

不壓迫、不變形角膜,彷彿戴隱形眼鏡般的輕柔接觸,並透過負壓產生輕微抽吸,維持雷射過程中的眼壓,提供精準、舒適的治療過程。

 

2-6 結合「德國蔡司光學」與「雷射技術」獲得諾貝爾物理學獎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關鍵技術

極具創新性的研究和發明讓醫生可以在眼角膜上施行微米級的微創視力矯正手術。讓醫生的夢想照進現實:無瓣、微創、舒適的矯正視力而不損傷眼球。

以啁啾脈衝放大技術為基礎的全飛秒雷射以很低的能量和很高的發射頻率通過螺旋掃描的形式在角膜內製作一個微小的組織透鏡,然後再製作一個2-4mm的小切口將微透鏡移除。全飛秒雷射聚焦的精度只有幾個微米,所以製作的微透鏡以及定位都非常之精準。微透鏡根據患者的自身條件個人化設定直徑和厚度等參數,通過移除個性化的透鏡,焦距被延長,使得焦點重新回到視網膜上,近視得以矯正。

SMILE全飛秒是使用輸出時間為飛秒單位 (1飛秒=10-15秒)的超短脈衝雷射,結合「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的諾貝爾獎雷射技術,將紅外光雷射能量聚焦於角膜基質層,透過光學反應會形成點狀空泡,利用螺旋狀掃描製作出角膜透鏡,取出後達到視力矯正效果,雷射核心技術獲2018年諾貝爾獎,能量精準、治療舒適、療程快速。

 

 

2-7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視手術) 優點總結


 

 

 

 

療程優勢 

v 通過美國及台灣衛福部近視/散光視力矯正

v 德國蔡司光學與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v 全球突破 200 萬隻眼睛治療量

v 恢復期短: 2-4mm 筆尖般微創傷口

v 快速舒適:最短 23 秒一機完成雷射治療

v 安全性高:角膜不位移、降低感染率、減少乾澀感

 

 

 

 


【點我看 成功經驗分享】
 

 

 

 

點擊接著看: 3.無瓣雷射手術比較(Smile、PRK、TPRK、Smart TPR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