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酷帥一把照演員 蔡力允
back
手術方式: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執刀醫師:張朝凱 院長

真心告白連結

雷射真心大告白

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小時候,看到同學戴眼鏡都覺得很帥、很酷, 於是我就每天坐很近看電視...就這樣,我近視了。
雖然起初才100多度,我還是硬吵著要戴眼鏡, 從此開始了我長達30年的眼鏡人生, 長大後才知道近視在生活上是多麼的不便。

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18歲時,我開始戴隱形眼鏡,但因為我的眼睛比較敏感,不太能戴長戴式, 只能選擇戴日拋隱形眼鏡, 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我,真的是很大的一筆開銷。
以前就很想做近視雷射手術,但聽到許多週遭朋友的案例,我都好猶豫,術後會有乾眼症、需要保養或術後傷口癒合程度等等, 畢竟眼睛只有一雙,所以我卻步了。


而我因爲工作緣故,經常要長戴10幾個小時的隱形眼鏡,也導致我眼睛時常乾澀,最嚴重還到發炎,直到後來,我因為工作認識了方琦,看了她去諾貝爾眼科診所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後,我也透過她的介紹,諮詢雷射近視手術的相關資訊。

 

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諾貝爾眼科醫師很細心解釋,近視手術的相關問題及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也很有耐心的回覆我對手術的種種疑慮, 我記得手術前,我做了很多檢測再三地確保眼睛的狀況。

 

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老實說,我等待的時間都比我做手術的時間還要久,從開始手術到結束,過程真的不到10分鐘,我是選擇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它的好處就是傷口小,術後恢復時間快,我不用再爲了戴眼鏡或隱形眼鏡,而讓自己的眼睛不舒服或看東西不清楚,現在每天早上醒來都是明亮的一天!

 


 

術後分享

諾貝爾眼科,蔡力允,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

 

自從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手術,術前到術後也經過了一個半月了,除了術後前幾天有點不太習慣、術後的保養及注意事項,不然其實在日常生活上,就跟以前戴隱形眼鏡一樣。

 

手術後的生活,做任何事情都方便許多,例如以前在游泳時,因爲度數較高,所以一定要帶著蛙鏡才看得到,相信許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在水裡帶蛙鏡是很正常的,起身的時候都會想把蛙鏡拿下來,但拿下後,就因近視度數過高,完全看不到路,所以只能一直帶著蛙鏡或手拿蛙鏡看,其實真的很不方便......

 

這一個月以來,我周遭許多朋友也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分享了各自的經驗,我們都覺得除了雷射手術的不同,恢復時間長短不同外,每個人的術後恢復狀況也會不太一樣,我們都認為,如果大家有近視散光的問題,真的很推薦大家儘早去矯正恢復自己的視力。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每個人都只有一雙眼睛,真的要好好保護它。 謝謝諾貝爾眼科保護我的眼睛❤️


 

原文分享 01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