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近視雷射手術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 雷射儀器(德國ZEISS)

【德國 ZEISS】


1.VM500 (SMILE)  飛秒雷射儀 

適用於〔有瓣近視雷射〕〔無瓣近視雷射〕


 

 

 

 

 

 

 

 

 

 

2.VM800 (SMILE Pro) 飛秒雷射儀 

適用於〔有瓣近視雷射〕〔無瓣近視雷射〕


術中輔助導航

◆ 定位快速且準確,精準度提高

 

掃描更綿密

◆  雷射頻率提升,更好分離

◆  透鏡品質優,取出更順暢

 

SMILE 雷射掃描速度為500KHz(千赫),SMILE Pro雷射掃描速度升級為2MHz(毫赫),除了速度提升外,掃描也更綿密,透鏡品質更好更容易取出,單眼雷射微透鏡製作時間,從SMILE的約23秒,縮短至約8-10秒,失吸風險再降低。

 

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

 

雷射時間更快速

◆ 每眼僅需8-10秒

◆ 失吸風險降低

 

SMILE 與 SMILE Pro的比較


 

VISUMAX 800
SMILE Pro

VISUMAX 500
SMILE 

SMILE Pro 全飛秒近視雷射

SMILE 全飛秒近視雷射

雷射頻率

2MHz

0.5MHz

雷射手術時間

8-10秒

20-25秒

治療範圍

球鏡-10D/散光-5D

球鏡-10D/散光-5D

眼球吸引設計

弧形角膜負壓環

弧形角膜負壓環

切口設計

1-3切口

1-3切口

透鏡底層邊切

專利10-30um邊切

專利10-30um邊切

 

 

3.MEL 90 飛秒雷射儀 

適用於〔有瓣近視雷射〕〔LBV裸視美熟齡雷射〕

01前導波優化 - Triple-A Advanced消融算法

前導波優化智慧切削-Triple-A設計,MEL90專業技術是Triple-A Advanced消融算法。它是用於廣泛的球形圓柱(SCA)矯正的單一消融曲線,可簡化治療計劃。Triple-A具有高度的精確性,可重複性和可預測性,並具有諸如球鏡像差的受控感應和節省組織的消融等優勢。

 

 

02配合VisuMax飛秒雷射 - 倒嵌式皮瓣LASIK

雙機合作,一站式服務,搭配飛秒儀器VisuMax,與 MEL90準分子,達到對近視與老花的雙重需求。

 

 

03.眼球高速追蹤 - 1050hz

1050hz追蹤,雷射雙倍速,反應只要3毫秒,有效又迅速追蹤模式。

 

 

04.雙頻小光斑 - 250Hz和500Hz客製化使用 - 100度近視1.3秒

MEL90准分子雷射是德國蔡司新一代高速小光斑掃描系统,擁有500Hz雷射脈衝频率,高速小光斑0.7mm FWHM,憑藉其獨特的FLEXIQUENCE開關功能(250Hz和500Hz操作)和其他配置選項,蔡司MEL90是一款真正的定制電源套件。當以500Hz的近視度數進行LASIK手術時,MEL 90可以在短短1.3秒內術中消融100度數矯正。

 

直觀的系統指導和快速的治療計劃可節省更多時間。MEL90準分子雷射技術配備了有源眼動儀,具有出色的響應時間,可提供高度的治療安全性並具有非常穩定的結果。自適應傳感器控制的CCA +羽流去除系統可正確支持有利的FLEXIQUENCE功能。

 

 

 

05.景深強化治療熟齡視力問題/PRESBYOND的運用

什麼是PRESBYOND?

蔡司PRESBYOND結合了角膜屈光手術的簡單性和準確性,以及在保持視覺質量的同時增加景深的優勢。基於自然發生在眼睛中的球差,它將自定義消融的範圍擴展到了傳統的單視場雷射方法之外。

 

PRESBYOND不僅僅是monovision。它結合了術前的波前數據,以分別微調每隻眼睛的景深,從而超越了常規的視野範圍。還考慮了眼睛的功能年齡。為每隻眼睛創建了個性化的消融輪廓,以確保優化的目標折射。考慮患者的耐受水平,並且可以針對個人進行定制。可以選擇不同的光學區域以說明患者的瞳孔大小。

 

PRESBYOND可以為近與遠甚至中距離提供出色的視敏度。臨床研究中,保持了立體視力,幾乎沒有喪失對比敏感性。PRESBYOND幾乎完全消除了傳統monovision治療的副作用,例如一隻眼睛的多個圖像。這是一種提供生理上最佳解決方案的方法,代表了一種治療老花眼患者的真正的雙眼方法。

 

PRESBYOND主要優點是,與傳統的monovision相比,它被更多的患者接受。可有效治療多達97%的老花眼相關形式的損傷。它取得比任何同類療法更高的成功率–除了使患者在同一天無需戴眼鏡就能閱讀的驚人效果之外。此外,PRESBYOND允許已經使用ZEISS MEL90準分子雷射上,大大擴展了LASIK術式。

 

4.高階手術顯微鏡 OPMI LUMERA 700

 適用於〔白內障手術〕


 

 

5.高階手術顯微鏡OPMI LUMERA I

 適用於〔白內障手術〕


 

 

6.超音波晶體乳化儀QUATERA 700

 適用於〔白內障手術〕


 

 

 

7.人工水晶體測量儀IOL Master 700

 適用於〔白內障手術〕


 

8.術中定位導航系統CALLISTO eye

 適用於〔白內障手術〕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