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媒體報導Media
2022 / 01 / 04
諾貝爾眼科醫療集團進駐府城台南 正式開幕
back

△諾貝爾醫療集團將專業眼科團隊引進府城台南中正路。


[台南訊]諾貝爾醫眼科療集團已邁向二十週年,服務足跡遍及全台六都行政區。自2020年底高雄諾貝爾眼科診所開幕,接著在2021年於台中、桃園等地開立分院後,今年(2022年)1月更將進駐府城台南;台南諾貝爾眼科診所座落在台南中西區中正路上,獨棟挑高寬廣且緊鄰停車場,進一步擴大熱情服務南部地區有需求的民眾。

台南,開幕,新聞稿,諾貝爾眼科,近視雷射
△獨棟挑高寬廣的空間,致力於幫助不同年齡層民眾獲得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台南,開幕,新聞稿,諾貝爾眼科,smile全飛秒 △諾貝爾眼科機構張朝凱總院長進行全飛秒手術實況。


諾貝爾眼科診所將致力於全飛秒近視雷射、白內障手術矯正、兒童近視照護等項目上,幫助不同年齡層的民眾找回清晰視力並獲得高品質的醫療服務。除了經驗豐富的雷射屈光矯正手術,同時也有專業的白內障手術和視網膜診治,將深耕眼睛醫療服務的諾貝爾眼科,擴展至美食之都台南。

台南,開幕,新聞稿,諾貝爾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專業醫療團隊造福更多有需求的民眾找回清晰視力。

 

諾貝爾眼科機構張朝凱總院長表示,自高雄諾貝爾眼科診所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後,將結合台南、高雄、屏東南台灣生活圈,引進術後滿意度高且技術新穎的全飛秒雷射技術和專業醫療團隊,造福更多南部鄉親,繼台南諾貝爾眼科診所成立後,未來也將進一步拓展至屏東潮州、高雄二店,將服務範圍遍及南台各地。

 

>>>新聞連結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