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最新消息NEWS
2023 / 09 / 22
台中北屯崇德店全新開幕提供優質眼科服務
ba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諾貝爾眼科機構於台中市再度矚目亮相!大台中地區的眼科醫療服務將迎來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於台中市北屯區開幕,為市民提供廣泛且高品質的眼科醫療服務。這家診所將成為台中市北屯區的一個重要醫療據點,提供一般眼疾、兒童視力保健、眼整形美容、雷射近視手術以及最新的白內障手術等多項專業服務。

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地理位置相當便捷,位於文心崇德捷運站附近,出捷運後步行僅需一分鐘即可抵達。此外,附近亦設有多個私人停車場,為開車前往的患者提供便利停車選擇。

 

▲(圖/業者提供)

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吳欣席院長,是台大醫院訓練的眼科專科醫師,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並曾擔任過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和新竹市衛生局局長。診所團隊還包括彰化秀傳眼整形科主任張婺婷醫師,白內障手術專家南屯公益諾貝爾眼科羅育倫院長,以及其他經驗豐富的眼科專家,確保提供高水準的醫療照護。

諾貝爾醫療集團執行長張朝凱醫師表示,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的開幕是為了滿足台中市民對眼科醫療服務的需求,並希望能夠發揮資源整合,提供更完整的醫療服務。未來,南屯區公益諾貝爾眼科診所將成為雷射近視手術及兒童視力保健中心,而北屯區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將專注於白內障和眼整形治療,以提供更全面的眼科醫療服務。

 

▲(圖/業者提供)

此外,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將引進最新的眼科醫療儀器,確保患者能夠享受到最現代化的治療和診斷。崇德諾貝爾眼科診所將於9月中下旬開始提供醫療服務。這一重要的醫療據點將為台中市民提供更多眼科醫療選擇,並為他們的眼睛健康和視力提供最優質的關懷。

 

【相關新聞連結】

Yahoo雅虎新聞 / LINEToday / PCHome新聞 / Yam蕃新聞 / 奧丁丁新聞 / LTVNews 

新頭條 / Gothe / 旅食樂 / 一指通 / 樂新聞 / 24H找新聞 / 民生頭條 / 睿傳媒

酷吧!生活誌 / 南臺灣時報  / 享新聞 / 經濟日報 / 工商時報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