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美容書籍諾貝爾圖書館首頁   首頁
諾貝爾圖書館Library
無印良女
美容 陳美齡醫師

知名部落客-女王、暢銷作家-吳淡如、美麗好媽媽-傅娟  聯合推薦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美麗的臉龐,但是斑點跟皺紋總是悄悄地爬上我們臉上,霸道地占據一個小角落,但是除了這些,關於妳自己的肌膚問題跟潛在危機妳了解多少?

由體面文化策劃出版的「無印良女」,是一本所有女人都應該閱讀的書,美,是所有女人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標,而「無印」是美麗的最高層次,它代表著完 美、沒有任何印記或是歲月的痕跡,「良女」之中的「良」意為美好,「良女」即為「美好的女性」之意,「無印良女」=未來所有女人一致追求的目標,也會是一 個全新的複合概念名詞!

本書的內容,將每種肌膚問題搭配一份Check List製成「無印良女QA」,可以輕鬆做檢測,也讓妳了解臉上會這些斑點、細紋或是凹凸疤痕等等的生成原因,搭配陳美齡醫師使出獨家「無印」技術--美 麗橡皮擦,教妳如何像修片一樣除去臉上不完美的地方,以及特別開授良女教室呈現醫美實例,最重要的是把平日生活的保養中,妳應該注意的小細節以及需要加強 的重點都一一提示,讓妳可以從裡到外把自己打造成完美無瑕的「無印良女」!

Check你的肌膚屬性,量身打造你的無印生活!
再完美的女人,也會有不了解自己的時候,不管你是油性、乾性、混合性、敏感性的肌膚,想要了解你的肌膚屬性,一定要利用無印良女QA方式徹底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是誰在你的臉上惡作劇?揪出不良習慣,變身「無印良女」!
誰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無印良女」帶妳用最貼近生活的方式,找出在臉上留下印記的元兇,也透過醫學角度的分析了解這些印記生成的原因,當妳了解了問題所在之後,再搭配陳美齡醫師貼心的處方,就能輕鬆地成為世界上最懶的完美女人!

心機美女作弊招數大公開!
自拍和修片都只是一時的美麗,想要永久的除去臉上的小瑕疵,心機美女不可不知時下最流行的醫學美容技術,「良女教室」搭配精彩醫美實例剖析,針對女人面子10大問題,點、線、面、全方位、史上最強肌膚問題作弊招數大公開!

完美臉龐的終極養成術!
不管什麼保養法,只要不正確,就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女人如花,需要細心呵護與照顧,看看你的保養做對了嗎?!嚴選無印良女終極保養三大重點,每天跟著做,打造完美無印記臉龐!
讓時間怎麼跑也追不上妳!
從裡到外無痕肌無印良女養成術!
「無印良女」是妳走在時代尖端的最佳選擇!

無印良女,是第一本整合時下最夯的微整資訊以及日常保養重點的女性必讀工具書!
無印良女,也是未來美容流行先趨觀念的精華濃縮!
無印良女,更是女性保養生活中全新的概念名詞!
本書教妳了解臉上瑕疵生成原因,並教導妳如何一步步的透過保養或是微整來打造出無瑕平整的無印肌!

諾貝爾圖書館Library
Consulting Time門診時間
Location門診資訊
Contact us online聯絡我們
Contact us online視光預約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