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媒體報導Media
2021 / 10 / 01
戴口罩顏值爆增 諾貝爾眼科告訴你答案:是眼睛!
back

【有影】戴口罩顏值爆增 答案:是眼睛!

▲諾貝爾眼科診所張朝凱院長

▲網紅“最美男子漢”陳樂樂 眼值提升拍照更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戴口罩,讓妳變美了嗎?其實答案是眼睛!因為口罩一戴上,眼睛變成唯一的焦點,眼睛美,人就美,為了摘掉眼鏡、為了讓眼睛更美,疫情之後,近視雷射、眼周電波、肉毒除皺、玻尿酸的來客數增加了兩成。

 

不少民眾都感覺,戴口罩後怎麼好像大家的顏值增加不少,擋住了臉只露出眼睛,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好看。每天戴口罩,才知道眼睛美有多重要,因為顏值等於眼值。但是近視族戴口罩又戴眼鏡,鏡上霧濛濛,不僅困擾,而且眼鏡就是封印顏值,於是很多近視族開始了解近視手術,希望摘掉眼鏡,還我顏值。

諾貝爾眼科診所院長張朝凱表示,最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詢問度最高,診所平均一天就有20到25台手術進行,比疫情前還多。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只有2 – 4mm微創傷口,減少角膜神經受損,降低乾眼的症狀,最短23秒完成雷射手術治療,恢復期快,隔天就可以正常作息。

很多近視族做完手術後,深深覺得,摘掉眼鏡的感覺真好,而且瞬間提升顏值,一舉兩得。知名網紅最美男子漢陳樂樂,就在疫情期間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很開心終於可以拍出清澈明眸的照片,也解決多年近視和散光。

▲眼周電波撫細紋,網紅 瑞秋X妮娜亮眼重生

除了近視雷射手術,眼周電波、肉毒除皺及玻尿酸也是愛美人士提升眼值的法寶,醫美業者統計,這三項療程也增加兩成來客率。星和診所院長王德生表示,眼周肌膚是整張臉相對脆弱的部位,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和深層脂肪逐漸流失,容易讓眼眶凹陷、組織下垂,加上長時間使用3C產品,都是造成眼周老化、顯露疲態的隱形殺手。

幫助眼周肌膚緊緻、改善紋路的眼周電波療程,是輕熟齡愛美人士的醫美首選。上半臉的皺紋,包括眼周細紋、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是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最常用也最有感的部位;玻尿酸則改善淚溝、凹陷及眼部細紋。

新聞連結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