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媒體報導Media
2020 / 12 / 23
Yahoo新聞 / 最新全焦段Presbyond LBV雷射手術 諾貝爾同時解決您的老花和近視問題
back

向來專精於近視、老花雷射手術及高階白內障手術的諾貝爾眼科機構,不但以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傲視業界,最近更引進德國蔡司MEL90準分子雷射儀,進行Presbyond LBV雷射手術,因為增加視覺景深,可一次解決老花與近視的合併問題,是同時深受老花與近視所苦者的最大救贖。

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採用的德國蔡司VISUMAX雷射矯正儀。

 

自2001年由集團創辨人張朝凱醫師在大台北市公園路成立第一家台北諾貝爾眼科診所以來,諾貝爾眼科機構又陸續成立敦南、敦北、南港、板橋共5家眼科診所,今年12月,諾貝爾南下高雄,設立高雄諾貝爾眼科診所,首度跨出北台灣,為南部民眾提供和北部同步的先進醫療服務,目前台中諾貝爾眼科整體計畫已成型,預計選定台南做為南部第二個據點,未來計畫續往南北擴點,以期許在2021年成立20周年時,達到全台10家眼科診所的目標。

諾貝爾眼科蔡司全飛秒近視雷射中心。

 

諾貝爾眼科除了一般眼疾門診外,並以一條龍方式提供眼睛檢測、診療、手術等全方位服務,包括兒童視力保健與角膜塑型、年輕人的雷射視力矯正、中年人的老花雷射手術、乾眼症和飛蚊症診治、老年人的白內障手術和青光眼診治,從兒童到老人,服務範圍涵蓋所有年齡層。

諾貝爾眼科蔡司全飛秒近視雷射中心。

 

諾貝爾眼科機構總院長張朝凱身為台灣白內障及屈光雷射手術醫學會理事長,因此雷射視力矯正與老年人的高階白內障手術特別專精。其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即諾貝爾眼科最引以為傲的雷射技術,相較於坊間常見的LASIK雷射手術,Smile全飛秒雷射手術採用德國蔡司VISUMAX雷射矯正儀,在治療面上,切口只有2至4mm,反觀傳統LASIK雷射手術切口達20mm,因為小切口,不論治療的舒適度或療程的安全性都大幅提升,而且還有手術時程短、術後復原時間快、乾眼症發生機率較少等優點。

德國蔡司VISUMAX雷射矯正儀。

 

2020年底,諾貝爾眼科機構引進德國蔡司MEL90準分子雷射儀,並應用在Presbyond LBV雷射手術,這項新技術因為可同時解決近視與老花的問題,可謂國內雷射視力校正的一大突破。張朝凱院長表示,傳統老花雷射手術屬於單眼式手術,通常看遠的眼睛(主視眼)約可看到30公尺、看近(主視眼)約可看到30公分;Presbyond LBV結合角膜屈光手術的簡單性和準確性,同時增加景深,相當於全焦段概念,術後主力眼可以看清15公尺到30公尺、看近可看清30公分到3公尺,較前者多出中焦段視力,因為微調每隻眼睛景深,從而達到同時解決患者合併近視與老花的最終目的。

德國蔡司MEL90準分子雷射儀。

諾貝爾眼科機構:https://www.nobeleye.com.tw/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