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飛秒雷射白內障手術
美食部落客 貓大爺
back
手術方式:
執刀醫師:

美食部落客 貓大爺 2019/09/03 回診

今天回來找「台北諾貝爾眼科」張朝凱院長回診。
我以前是高度近視患者,感謝張醫師幫我做雷射手術,讓我和厚重的眼鏡說Bye-Bye。我每年都會回來追蹤回診。這裡不但張院長醫術精湛,護士們的服務都很親切。當初在這邊檢查視力,護士也是我遇過最有耐心的(高度近視量視力很麻煩的)。謝謝張院長和他的團隊幫助我的一切。

相關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fumaomi/posts/2715645435113528?__tn__=H-R-R


美食部落客貓大爺自曝惡視力 取「晶」建自信
飛秒雷射白內障乳化合併高階人工晶體置換手術 高度近視、散光、老花一併解決
出版時間:2014/03/14 

【廣編特輯】俗話說:「眼明手快」,用字精準、對事物剖析透徹、永遠帶著一副厚重近視眼鏡,看似博學多聞的資深部落客貓大爺,就是因為有嚴重的「隱疾」,導致他常常「眼不明手不快」而鬧出笑話,生活不便利,工作效率打折扣,最嚴重的是影響自信心,甚至因此自卑…

年過40的貓大爺透露,長久以來經營部落格與上電視節目分享時,最困擾的就是自己右眼超過1800度、左眼超過2000度的超級大近視,尤其深度近視的眼鏡既昂貴且不好配,鏡框受限於鏡片厚度又無法選擇時尚造型,更甭提要戴什麼隱形眼鏡,展現溫文儒雅的風采了,最後只能乖乖當四眼田雞,何奈視力差,碰到重要關頭需要看讀稿機時,眼前卻又一片視茫茫,實在是「痛苦誰人知」?為了根除苦惱,貓大爺起心動念,有了想要做近視雷射的想法,但又會擔心「手術後眼睛會不會有副作用嗎?」、「近視雷射後晚上可開車嗎?」、「眼睛手術很恐怖耶!」最後,貓大爺終於在朋友的口碑推薦下,決定到諾貝爾眼科診所找臨床經驗豐富的張朝凱醫師諮詢。


貓大爺到台北諾貝爾眼科診所做高度近視之術前檢查

高度近視、散花、老花救星!飛秒雷射超音波乳化術合併多功能人工水晶體植入手術
所謂:「人因未知而恐懼,因了解而放下擔心」正是貓大爺諮詢眼科醫師後的真實感受。透過護士安排,第一次到諾貝爾眼科報到的貓大爺,先做一連串精密的術前檢查,包括裸眼視力、原矯正後的配鏡度數、電腦驗光、檢測最佳矯正視力、眼壓測試、淚液測試、夜間瞳孔大小、角膜厚度測量、角膜地形圖測量、散瞳後檢查及驗光等,統合數據後,再由醫師進行眼睛病理檢查與眼底檢查。
 
經過諾貝爾眼科院長,同時也是台灣白內障及屈光手術醫學會常務理事的張朝凱醫師評估後指出,高度近視的貓大爺並不適合做一般近視雷射手術,一來度數太高視力回彈機會大,二來需要磨掉的角膜太多,屬於白內障高危險群,將來可能有發生老花眼之虞,考量種種因素,張朝凱醫師建議採用「飛秒雷射白內障乳化術合併高階人工水晶體植入手術」〈晶體置換術〉,可將遠處、近處物體同時呈像、對焦於視網膜,一次解決高度近視、散光、老花問題,同時預防白內障的產生。


院長張朝凱醫師幫貓大爺做全面性的檢查與建議
醫師護理師、演藝名人聯合推薦
張朝凱醫師說明,幫貓大爺施行的「飛秒雷射白內障乳化晶體置換術」屬於眼內手術,為了確保術後雙眼視力的安全與穩定,在第一眼手術後,建議2星期後再接受第二眼手術,手術時間每眼約20至30分鐘,過程只需點以局部麻醉藥水,手術傷口約3mm,不需縫合,平均手術成功率高,完美增進遠、中、近距離的視力矯正品質。
 
而觀察入微、個性謹慎的貓大爺在參觀診所環境的時候,除了看到種類繁多且優良的設備感到放心之外,也看到不少名人在診所牆上簽名推薦,像是主播莊佩玲、戲劇小生宋達民和宋逸民、主持人吳淡如、吳恩文等。目前已先後完成兩眼手術,視力恢復良好的貓大爺開心的說:「日常生活便利度真的提高非常多,且手術後夜間視力也很不錯,我終於可以擺脫我的近視人生啦!」


張朝凱醫師為貓大爺進行飛秒雷射超音波乳化晶體置換手術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