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旗艦 七次元準分子近視雷射手術
型男藝人 Martin Ferm - 方馬丁
back
手術方式:
執刀醫師:

 

GCT酷視精雕近視雷射 近視爸媽育兒危機解除 方馬丁不再矇眼追小孩
1/5近視爸媽角膜曾被鏡片或隱眼刮傷 屈光矯正迅速準確正夯

【本報訊】談話性節目1/2強人氣瑞典型男-方馬丁,已來臺六年多,與老婆Shanon有個活潑可愛的混血男孩-安東。雖然馬丁和安東媽在螢幕前是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但在家卻曾差點吵到分家,原來馬丁一直有近視的困擾,配戴隱形眼鏡長達15年,因超時配戴,隱形眼鏡越戴越感不適,在家使用近視眼鏡,卻常成為安東的玩具,鏡片脫落被踢飛,讓方馬丁追不著也管不到,甚至安東還曾好奇偷戴近視眼鏡,不僅無法及時制止,這舉動也讓安東媽非常擔心,有半個亞洲血統易近視體質的安東,視力發展會受到影響。眼科專家張朝凱醫師門診統計,每五對有近視的父母,就有一對就曾在小孩出生後,受到近視眼鏡或是隱形眼鏡刮傷角膜,這也是近期許多新手爸媽或是準備懷孕的男女前來進行近視雷手術的主因之一。張朝凱醫師建議方馬丁採用由美國FDA認證的【GCT酷視精雕近視雷射】,徹底解決近視困擾,解除育兒危機,再也不會因為近視眼鏡和安東媽吵架!

 

    張朝凱醫師表示,診所統計25~40歲做近視雷射手術的主要族群需求,25~30歲的人大多都是因為美觀、運動或旅遊需求及工作便利性等因素前來進行近視雷射手術,另外31~40歲的人則因長期佩戴隱形眼鏡角膜不堪負荷或是新手爸媽或是準備懷孕夫妻,為了可以隨時處在On Call的狀態照顧小孩,藉由近視雷射手術,除去必須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才能看清楚的不便利性。

 

    家中有0-3歲小孩,配戴近視眼鏡的爸媽,最常遇到眼鏡被孩子當作玩具,鏡片和鏡框分家找不到、替小孩洗澡眼前總是霧茫茫、戶外活動陪孩子運動或玩耍眼鏡一直滑落,讓小孩越跑越遠,甚至當小孩拿到眼鏡雙手揮舞時,大人被眼鏡刮傷角膜,卻只能無奈小孩太頑皮;而隱形眼鏡族的爸媽,看似可以方便的照料小孩,但卻因跟著小孩的作息一起玩一起睡,疲於脫戴隱形眼鏡,讓隱形眼鏡長時間掛在眼球,一掛就是18個小時,導致角膜缺水、缺氧、刮傷都是家常便飯。張朝凱醫師叮嚀眼鏡族爸媽盡量不要讓小孩有拿到眼鏡的機會,也建議隱形眼鏡族爸媽可以在手機上設鬧鈴提醒脫隱形眼鏡的時間,讓眼睛適度的休息,能夠減緩隱形眼鏡對角膜的傷害。

 

    張朝凱醫師表示,近視雷射手術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造福全世界上億人口,解決了近視、散光、遠視、老光等視力困擾。 方馬丁這次採用由美國FDA認證GCT酷視精雕近視雷射,是諾貝爾眼科2017年9月升級的Green-ConToura系統 (簡稱GCT-LASIK) ,將Green模組優化ES200飛秒無刀制瓣技術,讓製作角膜瓣過程更精準安全;並新增FX500準分子雷射ConToura選項,透過術前拍攝出數張角膜地形圖,以「角膜地圖引導」進行近視雷射屈光矯正,同時有1.4秒矯正100度、內建角膜厚度監視系統、高斯輸出製作出更光滑的表面、七次元追蹤系統、虹膜定位及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等9項特點,全角度分析規劃近視雷射削切角膜的位置與厚度,精準判度近視與散光分佈位置,適合中高度近視患者、二次屈光角正需求患者,矯正過程迅速又準確。美國FDA 2017年數據認證,採GCT-LASIK患者手術後獲得優於1.0的視覺品質,並在夜晚或暗室下的光暈、炫光反應呈現較佳的視力品質,目前的市場反應,GCT-LASIK費用雖比過去雷射手術高,卻成為視覺品質高度重視患者的首選。

 

    剛做完近視雷射20天的方馬丁談到,自從眼鏡常被安東拿在手上把玩時就有考慮近視雷射手術,因緣際會在藝人朋友的介紹下找了張朝凱醫師手術,諮詢過後才知道原來許多新手爸媽和他也有相同的困擾,這次選擇做GCT酷視精雕近視雷射,術後第二天就已經恢復到1.0的視力,讓他相當開心不需再配戴眼鏡和隱形眼鏡。現在方馬丁不管是上節目錄影、在家照顧安東或從事他最喜歡的水上活動,視力都再也不是問題!             

明明是我的記者會,每次都變成東哥的新聞! 最近我做了近視雷射手術,一直都想要做,考慮了很久,有近視的生活對我造成很多不方便,做完手術之後我現在視力是1.5,生活上覺得沒有了近視,真的方便了好多,覺得我應該早一點去雷射才對,你們也有近視嗎?也可以考慮哦!
 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19479

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rtinfermofficial/posts/1313681148754825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