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豪邁Youtuber 蘇瀅
back
手術方式: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執刀醫師:張朝凱 院長
雷射真心大告白
上次有許多朋友說想試試但還在觀望,這次就讓我來好好分享整個體驗過程吧!

手術前

術前一樣會再做一次完整的度數檢查,由執刀的張院長再次確認眼睛的狀況。諾貝爾的夥伴也會詳細的介紹術後照顧,我拿到一個可愛的小包包裡面有:一副透明防塵眼鏡、一副防塵墨鏡、眼藥水、術後照顧說明。
 

接下來就進到準備手術的等候室:換上手術服、眼周消毒、滴麻藥眼藥水(沒有特別的感覺)整個過程中諾貝爾夥伴們都很仔細地解說流程,貼心的聊聊天,完全覺得自己被很細心的照顧著,慢慢的就不緊張了。

手術中

躺上手術台時,才開始有點緊張,我超級害怕會眼睜睜看著器械在眼睛上東刮西刮,手術開始時才發現完全不是這樣的!
其實手術時,眼睛會完全被覆蓋在機器之下,眼睛只看得到一個綠色的點,會感覺的到角膜有輕微被拉住的感覺,但是完全不會痛。
在這裡真的要提醒度數不深的朋友,一定要找好醫師動刀,因為度數不深手術反而更難
手術過程比我想像中要快!


前前後後五分鐘不到就結束了(甚至更快),而且結束之後馬上就張眼坐起來跟張院長來個合照,離開手術房又是一連串被無微不至的照顧流程:馬上去診間給眼科醫生確認傷口狀況、滴眼藥水+眼藥膏。 就可以直接回家囉~
我手術後眼睛會畏光、看出去有水霧感,所以再次提醒大家:回家最好有人陪同或是坐車回家,千千萬萬不要自己騎車或開車哦。

手術後

術後三天內、滿兩週、滿一個月都要回診(這三次掛號都免費!),其實只要乖乖照著診所夥伴叮嚀的保養方式,眼睛恢復得比我想像中還快。術後一周的視力恢復超好,每天睡覺醒來,水霧感都有更消退一點。
現在每天張開眼睛,都帶著微笑在心裡歡呼:我真的終於擺脫不用戴眼鏡的日子啦!

 


原文分享 01 02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