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企業家 陳明宜
back
手術方式: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執刀醫師:張朝凱 院長
雷射真心大告白
掰掰啦~~笨重的眼鏡!從國中近視到現在,生活中有超多不方便,所以每天都戴隱形眼鏡,長時間下來一堆血管增生,最近更因為老花的關係,看遠看近都看不清,再加上想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常常會去慢跑,結果口罩 + 眼鏡 + 汗水,根本無法專心,還有敷面膜的時候,更是ㄍㄡˊ的鏡框都是,要我舉出不便之處,大概三天三夜講不完
雖然好友在揪去眼睛雷射,但膽小如我,實在無法想像在眼睛上動刀的感覺,所以就一直躊躇猶豫不決...然而在疫情剛發生的某一週,我竟然在一天之內,摔壞了兩副眼鏡!,我想,這應該是上天給的暗示吧,隔天就立馬預約眼睛雷射的術檢了!
親戚強力推薦 #諾貝爾眼科 #張朝凱院長親見本人,真的是幽默又風趣,重點是:醫術十分高超,#Smile全飛秒 咻~一下!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就搞定!!本來700度的四眼田雞,變成視力1.0的火眼金睛,只能說,怎麼不早點去做啊!!!!
.
.
.
#全方位全術式 
— 覺得很美好。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