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電眼美容師 林慧雯
back
手術方式: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執刀醫師:趙振程 醫師

雷射術後真心話大告白


Wow~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也快半年了!現在我運動、爬山、出遊、參加姐妹婚禮,都不用戴眼鏡 還能美美的出場,重點是上班也方便許多了,不用擔心眼鏡起霧的問題,來分享以下我的心得:
我是在南港諾貝爾,給趙振程院長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這個手術需要好幾項符合條件才能做,接洽我的是丁經理很專業也會很清楚,告知時下三種雷射手術治療的方式過程,會讓人感覺非常安心。

我最終選擇的是 最新的smile手術,傷口很小那理所當然修護也快也不會有乾眼的問題(但要看你的指標是否有達到 我淚液就超標哈哈),趙醫師手速也是很快 很穩,我只記得我就是直盯著綠色點點,沒幾秒就結束了 超快!!!當天做完會有一層水霧感的感覺,很明顯的是我居然看得很清楚,我真的嚇到 原來看清楚的感覺是這樣,結束後藥師有給我消炎跟止痛藥,還有ABCD四種眼藥水,我大概下午三點做完,麻藥退之後會有刺刺酸酸的感覺,吃完藥之後 睡一下,

晚上八點起床 我就完全沒有不舒服,(這就是最新機台的厲害 一般傳統手術會痛好幾天)我做完隔天回診視力就恢復1.0了,只是會有一層水霧感,像我剛做完幾天會畏光,所以晚上是無法騎車開車,醫生有建議最好做完三個月不要自己騎車或開車!(但我大概不到一個月就自己開車跟騎車啦)

術前檢查 大概需要3-4小時,畢竟眼睛真的不能開玩笑 一定要謹慎!從接洽到結束跟完成整個手術的過程,整個服務團隊我都覺得超棒超專業也很細心跟暖心,你們如果有去諮詢就知道為什麼了。如果有戴隱形眼鏡建議停戴兩三週後再去檢查,對了 那天檢查需要有人載喔,因為當天會需要點散瞳藥水 點完眼睛會畏光,這樣才能測到真實眼睛的度數,除此之外醫生才能看得到你的視網膜是否健康!

總之 能重獲新的靈魂之窗

真的很感謝遇到一位厲害的醫師

趙振程院長

Smile近視雷射手術

影片連結: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