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成功經驗Experience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漂亮警察 IVY
back
手術方式:
執刀醫師:沈仁翔 醫師


雷射真心話大告白!

為什麼想做smile全飛秒雷射

從小四開就近視的我,到出社會已經800度外加100度散光,我非常不喜歡戴眼鏡的自己,因為鏡片後就算用了超薄鏡片,看起來還是好呆,所以總是戴著隱形眼鏡,算一算從高中開始戴也有10幾年了吧。

我的隱形眼鏡每天一戴就是12小時起跳,從大學開始就覺得眼乾,甚至因為血管增生及乾眼,曾經被眼科醫師禁戴3個月,後來又復戴,但是眼睛依然非常乾澀,我覺得再這樣對待我的眼睛總有一天會出事,因此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有這個念頭,只是那時候沒錢又怕技術還不夠進步,遲遲不敢下定決心。


但最近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去雷射了,恢復的情況也都很不錯,在認真的做了功課後,我選擇給眼科沈仁翔醫師Roythmology做smile手術。

沈醫師真的非常的認真又親切,跟一般醫生冷冰冰的感覺不太一樣,不僅很留意我眼睛的狀況,每次私訊他也都會幫我解答,尤其是因為我的眼睛夜間瞳孔比較大,角膜又沒有很厚,在是否可以做smile的這部分,除了自己的專業外,也特地去跟護理長以及總院長討論,給了我很多意見讓我很安心,不斷跟我信心喊話絕對沒問題,果然最後做起來也很OK呢~


關於smile手術過程


手術前要先做一次詳盡的檢查,確認自己的眼睛適不適合做手術,手術當天也會再做一次檢查,雙重確認沒問題才會上手術台哦!

雖然我看起來很淡定但其實我緊張的要死喔哈哈哈哈~手術過程手快被我自己捏爆了,但是都是自己嚇自己啦,手術超快,全程也只有放撐眼器會比較不舒服而已,然後就是看綠點》一陣霧>看到了一點光》疑?我看的到了耶!手術真的太神奇了!居然10分鐘內解決我近視20年的困擾!

有人可以了解那種不戴眼鏡世界居然是光明的那種感動嗎?

手術到現在一星期,回復狀況很不錯,現在眼睛已經1.0,醫生說還有機會更好!!聽了超開心的。如果還在猶豫的,拜託趕快去找沈醫師諮詢,不用戴眼鏡跟隱形眼鏡真的世界都是彩虹的啊!(而且細算一算,隱形眼鏡累積下來的錢都超過手術的費用了)應該早點去做的,真的非常值得!

話說我現在起床習慣動作還是先閉眼找眼鏡,三秒後馬上意識到自己沒近視了啦超好笑~


對了!補充一下,

雷射手術我跟弟弟都有做,我弟是做LASIK,我是做SMILE,兩種都恢復的不錯哦~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