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LASIK 7次元近視雷射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7D追蹤 Q值引導Custom-Q FSQ-LASIK

7D追蹤  Q值引導Custom-Q FSQ-LASIK

 

共包含有三項儀器:

Topolyzer(高解析度角膜地圖儀)、FS200(FS200赫茲飛秒雷射)、EX500(七次元追蹤EX500準分子雷射)三項。

 

七次元 飛秒近視雷射 差異表

  前導波優化WFO
FSO-LASIK
Q值引導Custom-Q
FSQ-LASIK
角膜地圖引導
GCT-LASIK 酷視精雕
FS200

 1. 快速製瓣只需 6 秒鐘 
 2. 超微光斑脈 衝能量低 
 3. 倒嵌式角膜瓣 
 4. 全自動虹膜定位製瓣
 5. 全自動虹膜定位製瓣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
 6. 安全機制-BBC環 

EX500 前導波優化WFO
FSO-LASIK
Q值引導Custom-Q
FSQ-LASIK
角膜地圖引導
GCT-LASIK 酷視精雕
WFO前導波優化技術(Wavefront Optimized )  擁有客製化非球面Q值引導技術 分析角膜地形的差異
美國FDA認證

 1.每100度,速度只需1.4秒
 2.內建角膜厚度監視系統
 3.雷射方式採用高斯輸出,可以製作出更光滑的表面
 4.七次元追蹤系統
 5.500HZ雷射脈衝頻率
 6.七次元追蹤角膜地形圖引導
 7.科技領航,治療效率再進化
 8.擁有虹膜定位及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 

 

FS200 飛秒雷射 (Green Modules -虹膜定位製瓣) 特點:

 1.快速製瓣只需 6 秒鐘  

FS200飛秒雷射頻率為200 KHz,製瓣時間只需6秒鐘,可迅速完成精確的製瓣,預測性強,可提升術後視力品質恢復並舒緩手術過程的不適性。

 

2. 超微光斑脈 衝能量低 

FS200飛秒雷射光斑間距約 4到12µm,光斑精細於傳統型飛秒雷射,可創造緊密的雷射照射點,製做細緻的角膜基質層,

較低的雷射能量,每發雷射的能量約0.1µJ到2.0µJ。

1.能減少熱效應,降低角膜發炎機會。

2.提高雷射精密度,提高製作角膜瓣平滑度。

3.角膜瓣的密合恢復時間快。

4.神經復原速度快,可減少術後乾眼程度及敏感度復原快。

 

3.倒嵌式角膜瓣 

強化角膜瓣的穩定性,減少角膜瓣移位。

FS200 倒嵌式角膜瓣程式設定

 

4.全自動虹膜定位製瓣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 

 

上圖為虹膜定位的初始畫面

 

上圖為已偵測到的虹膜定位後的畫面

可根據個人虹膜特徵自動定位眼球的自旋角度並進行瞳孔追蹤定位製瓣。

上圖為瞳孔追蹤定位但超出有效治療範圍的畫面。

 

 

5.全自動吸力控制 

由電腦依個人角膜弧度進行個別化的壓平計畫,避免手動吸力引起的壓力誤差,可降低結膜下出血的程度。

 

6.安全機制-BBC環 

壓平鏡為一次性拋棄式耗材,可避免重覆使用、降低感染風險,且手術前機器會校正每次的壓平鏡品質,確保角膜辦膜設計厚度落差在±5μ內。

 


EX500 準分子雷射 (Custom-Q )特點:

 

1.擁有客製化非球面Q值引導技術

Custom-Q非球面程式功能夠客製化、量身定作專屬於個人角膜的非球面數據,矯正高階像差中的球面像差問題,提升高度散光的雷射精準度,更進一步地降低夜間眩光,並能加強化影像景深的功能及老花近視雷射治療效果。

可針對個人角膜厚度調整光學區域以減少角膜厚度消耗,及夜間瞳孔大小來設計光學區域(有效的雷射區域6.0mm-8.5mm),可擴大雷射光學區域,相對地減少夜間光暈的問題。

 
 

1.強化老花雷射治療效果,針對每位患者獨特的眼球屈光狀況,提供專屬客製化治療方案

2.客製化Q值調整

3.利用地圖儀偵測出個人的非球面Q值,客製化角膜週邊屈率或改變週邊角膜曲度而增加景深。

 

2.每100度,速度只需1.4秒

引進全新美國ALCON EX500準分子雷射,1050 Hz的七次元眼球追蹤系統,突破的縮短了治療時間,每一百度只需1.4 秒,減少角膜基質層和角膜瓣的脫水,隨時監控角膜厚度,提高安全性,減少術後併發症(內皮細胞增生等)患者眼球移動影響更小(治療時間短=移動少)減少患者注視時間,減輕患者疲勞感和心理壓力,增加舒適度並優化患者治療流程。

 

3.內建角膜厚度監視系統(OLCR-Optical Low-Coherence Reflectometry)

全球創新的內建非接觸式角膜厚度測量儀,術前、術中、術後全程監控角膜厚度,立即提供醫師治療參考,精準掌握每位患者的治療狀況!

 

4.雷射方式採用高斯輸出,可以製作出更光滑的表面!

採用極細高斯光束,每一秒發射500發直徑0.68mm的超小光斑。其雷射能量小、光束較均勻,可塑造平滑的角膜基質、避免產生中心小島、準確度更高。

 

5.七次元追蹤系統

1次元:眼球X軸水平移動追蹤

2次元:眼球Y軸水平移動追蹤

3次元:眼球X軸轉動追蹤

4次元:眼球Y軸轉動追蹤

5次元:眼球自旋轉動追蹤

6次元:眼球Z軸垂直移動追蹤

7次元:瞳孔中心移位追蹤

 

6.500HZ雷射脈衝頻率

EX500 雷射脈衝頻率為500HZ,可縮短治療時間,經實驗證實治療時間若增長,會引發角膜更多的脫水情形。

EX500 雷射脈衝採飛點式雷射,平均每五點才會有一點相連 ,可以避免角膜重複性熱效應。

EX500 眼球追蹤系統為1050HZ , 每秒追蹤頻約為1050次,反應速度約為0.002秒,大幅降低雷射偏位情形(眼球追蹤系統與雷射擊發系統同步)。

 

7.七次元追蹤角膜地形圖引導

TOPOLYZER 角膜地圖儀(檢查)

運用高解析度角膜地圖儀(Topolyzer)針對每位患者獨特的眼球屈光狀況進行多達22000個評估點,可有效的掃描病患的角膜提供專屬客製化治療方案。

 
 

8.科技領航,治療效率再進化

採用德國工藝、光學之最-蔡司(ZEISS)鏡頭,呈現高解析顯微影像。並將手術資訊以飛行顯示器連接至醫師顯微鏡中,醫師可全程在顯微鏡下掌握手術資訊,安全、精準看的見!

 

9.擁有虹膜定位及主動眼球自旋抑制系統

NeuroTrack可抑制患者躺臥姿勢所產生的眼球自旋現象,並協助眼球的定位,使手術過程中矯正高度散光效果更加完美。

 

採用德國工藝、光學之最-蔡司(ZEISS)鏡頭,呈現高解析顯微影像。並將手術資訊以飛行顯示器連接至醫師顯微鏡中,醫師可全程在顯微鏡下掌握手術資訊,安全、精準看的見!

 

*小提醒!

近視雷射手術並非所有體質皆適合,請即刻點選下方〔點我預約檢查諮詢〕進行線上預約術前檢查,經過精密術前檢查及與醫師充分討論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擺脫眼鏡,迎向便利新生活!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