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白內障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 標準白內障手術 (人工小切口)

藥物只能減緩白內障的進行速度而已,手術治療才是目前白內障唯一、直接、有效的治療方法,當白內障影響到個人的工作及日常生活品質時,便是考慮摘除白內障的最佳時機了,不論視力剩餘多少、也不管它是否"成熟"了。

 

囊內摘除法

手術時整個水晶體帶外囊一起摘除。
因為併發症多,術後視力不易矯正,目前已很少眼科醫師採用此種手術。

 

囊外摘除法

摘除水晶體時,保留部份囊袋。
將混濁的水晶體核及皮質取出,併發症少、視力恢復較好。

缺點為局部麻藥採球後麻醉(注射式),需以縫線縫合傷口,術後易有疼痛感,也易產生術後的角膜散光。

 

⊙白內障小切口超音波乳化術併人工水晶體植入手術

手術時間約每眼20-30分鐘,左.右眼白內障手術須分開執行,需間隔1-2個禮拜, 手術過程中只需點以局部麻醉藥水就可達到麻醉效果,不必採以針頭注射方式,故幾乎無任何危險性, 以超音波乳化術吸取出混濁的水晶體後,再植入人工水晶體,手術傷口只有3公厘、不需線縫合、造成 手術後散光也較少發生,也較無不適感,平均手術成功率高達99%。

成功的白內障手術因植入人工水晶體,恢復眼內的原本之透明度,但卻不代表每一位術 後病患可以恢復到良好的標準視力,因為良好的視力有賴於眼睛內各部份的配合,若病患在手術前已有 角膜病變、視網膜病變、青光眼、視野缺損、視神經病變等等問題,術後可恢復的視力是無法和一般病患來比較之。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