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白內障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桃園/台中/高雄諾貝爾全新白內障手術

諾貝爾眼科診所南下桃園、台中、高雄,設立新的眼科診所分店引進全新機種,最近熱門的飛秒雷射白內障前置手術方式。

LenSX飛秒白內障雷射手術是一種先進且精確的科技,能夠以同步電腦斷層掃描與無可比擬的3D整合影像導引控制,協助眼科醫師為您量身訂做屈光晶體手術程序。對白內障患者而言,這無疑是全新先進科技的手術方式。
高效安全飛秒雷射白內障屈光手術,能準確製造傷口,降低對眼睛組織的傷害,提升水晶體置放穩定度及置中性,並且全程搭配3D即時電腦斷層掃瞄及影像定位,讓安全更提升。
手術過程中只需點局部的麻醉藥水就可以達到麻醉的效果,LenSX飛秒雷射能以低能量紅外線雷射系統取代原本人工撕囊的過程,更加安全穩定;並可針對病患條件量身訂做囊袋切口大小、形狀、位置,再以雷射晶體切開術分離水晶體後,再配合超音波乳化儀吸出水晶體再植入人工水晶體。

優點:
1.全程即時3D光學斷層掃描,能在術前精準定位,顯示囊袋位置、晶體硬化程度、角膜厚度,其即時影像還可同步監控手術狀況。
2.飛秒撕囊系統,如圓規畫圓,使囊袋周圍平整,利於人工水晶體置中擺放,視後視覺品質穩定。
3.提供雷射晶體切開術,有效減少超音波能量的使用與時間,保留更多的內皮細胞,避免術後角膜水腫,恢復快速。
4.全程客製化,能夠針對每人的眼睛數據,給予精細的治療。
5.透過3D影像定位與電腦斷層掃描,讓角膜散光軸度準確對準,術後視力品質佳,視力清晰。
6.採用拋棄式無菌介面,每人專屬一套,單次使用,術後即丟棄,減低感染風險。

缺點:
1.健保局不給付Lensx飛秒雷射前置手術,病患需自行負擔其差額。
2.角膜曾經嚴重受損的病患或瞳孔無法散大或有沾黏現象的病患,無法適用。
3.過熟或過硬的白內障無法使用晶體切開術的功能,但可執行雷射撕囊的步驟。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