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LASIK 7次元近視雷射診療項目首頁   首頁
準分子雷射近視治療屈光矯正機種 美國 愛爾康 Alcon –WaveLight EX500 準分子雷射

Alcon –WaveLight  EX500準分子雷射

 
 

一、七次元追蹤 WaveLight EX500準分子雷射簡介

引進全新美國ALCON EX500準分子雷射,1050 Hz的七次元眼球跟蹤系統,突破的縮短了雷射近視治療時間,每一百度只需1.4 秒,反而減少基質和角膜瓣的脫水、瓣皺縮可重複性高,隨時監空角膜測厚度,提高安全性,減少術後併發症(上皮內增生等)患者眼球移動影響更小(治療時間短=運動少)減少患者固視時間,減輕患者疲勞感和心理壓力,增加舒適度優化患者治療流程。

全球創新的內建非接觸式角膜厚度測量儀,術前、術中、術後全程監控角膜厚度,立即提供醫師治療參考,精準掌握每位患者的治療狀況! 採用極細高斯光束,每一秒發射500發直徑0.68mm的超小光斑。其雷射能量小、光束較均勻,可塑造平滑的角膜基質、避免產生中心小島、準確度更高。

 

1D:眼球X軸水平移動追蹤

2D眼球Y軸水平移動追蹤

3D眼球X軸轉動追蹤

4D眼球Y軸轉動追蹤

5D眼球自旋轉動追蹤

6D眼球Z軸垂直移動追蹤

7D瞳孔中心移位追蹤

 

【適用對象】

1.近視1400度的人

2.遠視600度的人

3.散光600度的人

4.瞳孔測量像差範圍需至9毫米的人

5.角膜不規則,需測量更多高像差角膜的人


二、七次元追蹤 WaveLight EX500  準分子雷射

在作眼球檢查時,運用前導波高階像差檢查儀,利用光波反彈數據,選擇出光學路徑之差異,並平均出光學路徑至根部的不一致或錯誤,形容出針對一個光點的擴散程度,清楚偵測眼角膜、水晶體、玻璃體、視網膜等,對各項影響眼睛屈光度之因素做整體的分析測量,再以3D立體圖描繪出眼球狀況,給予角膜各部位最精準的個別測量。
 

1.眼球像差優化治療(Wavefront-Optimized)

2.客製化Q值調整(Custom-Q):可針對每個人的角膜厚度及光學區域,做客製化的角膜設計。

3.角膜地形圖引導治療(Topography-Guided):可針對每個人獨特的角膜,提供客制化的修正,提升術後視覺滿意度,專修高階像差中,角膜上的不規則散光。

 

*小提醒!

近視雷射手術並非所有體質皆適合,請即刻點選下方〔點我預約檢查諮詢〕進行線上預約術前檢查,經過精密術前檢查及與醫師充分討論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擺脫眼鏡,迎向便利新生活!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