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媒體報導Media
2013 / 01 / 30
人間衛視--孕婦媽咪代謝差,眼角膜也水腫?!
back

發表時間:2013-01-31 11:45 字級設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記者:卓宜姿 張育誠 台北報導 日前有一位年輕的新手媽媽,不顧家中長輩叮嚀眼睛要顧好,依舊在坐月子時配戴隱形眼鏡,每天看電視看電腦,在坐月子後發現眼力大不如前。有眼科醫師提請,孕婦媽咪們要注意眼睛保健。 孕婦媽咪們要注意囉!日前眼科醫師張朝凱指出,女性在懷孕期間由於代謝機能變差,眼角膜可能會因為水腫造成眼睛近視度數不穩定。醫師強調女性坐月子期間,要避免四大傷害眼睛的行為,才能夠無後顧之憂的照顧剛出生的心肝寶貝。 醫師也強調女性坐月子期間,應該要避免以下四大傷害眼睛的行為,戴隱形眼鏡、長時間近距離看電視、流淚及睡眠不足,以及室內光源不足或過亮,若不注意用眼過度情形,眼睛視力容易退化。 新手媽咪們不妨趁坐月子的時間多多休息,才能夠好好照顧剛出生的心肝寶貝,醫師也提醒,若眼睛感到不舒適還是要提早就醫。

資料來源:http://www.bltv.tv/news/?f=content&cid=15789

back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