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眼科致力於白內障及屈光雷射矯正、眼睛雷射、全飛秒無刀近視雷射醫療的鑽研精進。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醫師專欄Doctor Article
2018 / 12 / 19
擺脫視力狀況!您有更好更快的選擇
back

擺脫視力狀況!您有更好更快的選擇

還有印象嗎,眼睛是從何時開始出現近視的狀況呢?是小學、國中、還是高中?因為看書、看電視、接觸3C及看近的時間太久,而導致情況越來越嚴重,就必須得戴上眼鏡了。而這一戴,在沒有其他的意外情況下,無論是選擇一般鏡片眼鏡或是隱形眼鏡,就都必須得跟著你近乎數十年的時間了!

撇除戴上眼鏡的優點,可以在適當的場合為自己造型增加一點時尚感或書卷味,但大多數的眼鏡族一定都會遇到很多種麻煩的狀況:如四處找眼鏡、吃熱食鏡片起霧、拍照時眼鏡反光、看3D電影時要戴上兩副等等…而戴隱形眼鏡的狀況也是不少,除了要因個人體質挑選適合鏡片外,更要擔心不當佩戴方式會造成發炎等情形,日常的清潔保養也是很重要,稍有不慎,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因此想一勞永逸解決近視問題,近視雷射手術也成為近視族群所追求,可以擺脫長久以來煩惱的機會了!

諾貝爾眼科機構誕生於2001年台北市公園路的諾貝爾眼科診所,一直以來也力行創辦人張朝凱院長的理念,持續追求更精準、更安全的技術,並將之引進國內,希望能更迅速有效的解決國人們眼部症狀的困擾。「美國ALCON FS200飛秒雷射瓣膜切割儀」便是諾貝爾眼科2018年最新引進的治療儀器,它帶來了比起以往更敏銳的處理能力,並有以下最引以為傲的幾大特點:更快的速度、更高的安全性、更迅速恢復力。

相較先前所採用的儀器,「美國ALCON FS200飛秒雷射瓣膜切割儀」,僅需6秒就可完成精確製瓣,精準及快速的程度,更能有感提升術後的視力品質,並舒緩手術過程中的不適;全自動虹膜定位系統,能有效的追蹤瞳孔,同時安全性也更高,並可降低手術中的出血量,減緩病患的焦慮感。此外,由於儀器精密程度更高,所帶來的笑過更是跟之前無所比擬的,復原速度更快,也減少了術後乾眼的程度,大大的提高患者的體驗滿意程度。

張朝凱醫師在年輕時也飽受視力困擾,影響到日常生活及工作,但因相信科學能帶給他的生活更美好,遂於1997年動了雷射近視手術,而手術的成功也讓他更加深他的自信,也在日後更致力於眼科界的付出,在往後行醫的路上更懂得將心比心,與患者詳盡討論,謹慎執行療程,了解效果及可能副作用等。時至今日,仍不斷續持提升服務品質與醫療技術,引進尖端儀器,著力於近視老花雷射手術、白內障手術及兒童視力保健,協助病患找回清晰的視覺品質。

現代人的生活所需用眼的重要程度大增,舉凡工作、休閒娛樂等,都對於視力品質更為要求。藉由高科技技術的重點突破,給了有視力困擾的患者重新找回明亮之窗的機會,民眾除了需花心思了解更新的儀器效果外,更應慎選專業及有經驗的醫師的進行手術,也應搭配日常正常的作息保健,免於受各種症狀病變侵擾,保障自己用眼的權益!

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93%BA%E8%84%AB%E8%A6%96%E5%8A%9B%E7%8B%80%E6%B3%81%EF%BC%81%E6%82%A8%E6%9C%89%E6%9B%B4%E5%A5%BD%E6%9B%B4%E5%BF%AB%E7%9A%84%E9%81%B8%E6%93%87-061833622.html

back
醫師專欄Doctor Article
Consulting Time門診時間
Location門診資訊
Contact us online聯絡我們
Contact us online視光預約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