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眼科致力於白內障及屈光雷射矯正、眼睛雷射、全飛秒無刀近視雷射醫療的鑽研精進。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醫師專欄Doctor Article
2016 / 07 / 09
台灣健看美學醫療團隊進悉尼提供諮詢服務
back

【大紀元2016年07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悉尼報導)近日台灣健看美學醫療團隊進悉尼(又譯:雪梨),為僑界提供諮詢服務。這是健康醫美主題首次進軍悉尼。7月1日,第十屆世界華商經貿聯合總會在澳大利悉尼召開期間,向外推出服務於僑界的活動—— “台灣健康美學講座”記者會,並在此日舉辦相關的講座。

此次應邀前來的台灣健看美學醫療團隊,包括台灣的醫療服務團隊來介紹台灣的優質的醫療服務,包括強化個人健康管理與預防醫學的重要性的北投健康管理學院的院長蔡清標和王炳龍運長、台灣緊急後送醫療服務童綜合醫院(Formosa SOS)的盧立華醫師和余宣宏醫師、精通激光及白內障手術的諾貝爾眼科張朝凱醫師、美麗爾醫美診所陳美齡醫師,及知名的植髮團隊皇家101國際健康事業集團的林宜蓉與鄒積鎮醫師等。

在記者會和座談會上,現場醫師分享了台灣的高級健檢、美容、美髮及眼科等專業醫療服務,同時也介紹了在國外遇到緊急事件的SOS緊急後送服務介紹,讓與會者對自身的健康管理及未來的養身保健有更新的認識與了解。

王炳龍運長向大紀元記者介紹,澳洲醫療水平很高,但是需要等很多時間,因此很多醫療問題沒辦法及時處理。而台灣觀光非常好,牙齒治療水平在亞洲第一,費用還很低,是香港的1/5、美國的1/10、大陸的1/5。我們現在高端的健康檢查,設備是世界一流、費用只是1/5。

我們觀光環境非常好,我們是為健康人準備的像酒店式的醫療機構。同時還提供抗衰老,讓你看起來更年輕。

盧立華醫師在記者會上舉了幾個實例,通過他們的機構怎麼滿足病人的需要,因此他幽默的提醒,請把他的名片留好。

台灣的外貿協會主任張正芬女士在記者會上詳細介紹台灣醫療在國際上的地位。在各種世界評比中的優勢。醫療團隊設備跟歐美同步。希望各位華僑把台灣的醫療作為自己將來最佳的選擇。

責任編輯:魏敏

back
醫師專欄Doctor Article
Consulting Time門診時間
Location門診資訊
Contact us online聯絡我們
Contact us online視光預約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