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關於諾貝爾首頁   首頁
關於諾貝爾About us
諾貝爾在中國
相輔相成,諾貝爾走出世界
放眼台灣整體醫療產業,目前市場已接近飽和,大環境變遷的因素驅使下,導至藥商、醫療器械等產業紛紛外移,基於此,台灣、中國兩地醫療學術與經驗的交流越來越多,大陸經濟水準不斷提高,但在醫療設施與醫療水準上,仍有城鄉醫療資源發展不均的問題,緣于對大陸醫療衛生需求日益增加,諾貝爾醫療機構也利用先進的醫務管理經驗,引導致大陸進行醫院投資,並藉此與大陸醫療技術各取所長積極合作,期許在醫療公共衛生領域中表現出輝煌的成果。
中國事業,夥伴同心
諾貝爾醫療集團勇於成為兩岸交流的先驅,一來乃因大陸醫療市場是繼美國、日本、德國及法國之後第五大醫療市場,從台灣走至全世界,大陸是個重要的媒介;二來大陸與台灣具有同文同種的文化與語言優勢;三者大陸工資、原料與其他營運成本相較於台灣本土較為低廉,且人才濟濟可互通有無。以此三點環境與背景引領科事業前進大陸醫療市場,完成諾貝爾醫療集團的宏大願景。
兩岸同源,醫緣共享
自2004年3月開始,諾貝爾醫療集團在執行長張朝凱醫師的帶領下,先後至上海及重慶的諾貝爾眼科醫院、河北滄州眼科醫院、北京清華大學眼科中心、吉林長春匯鋒眼科醫院、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結為事業伙伴。執行長張朝凱醫師積極參與學術論壇、參訪各地眼科技術、拜訪中國醫療團體,並長期進入中國內陸參與義診,張醫師行醫多年並不忘記當醫師的初衷,濟世救人更是當仁不讓,因此2012年更受邀至中國參加北京人民大會堂的國宴,表揚諾貝爾眼科對邊遠地區的貢獻。
穩中發展,開創新局
除了眼科事業,諾貝爾醫療集團未來更計畫將美容醫療、生化科技及文教事業的專業推廣到大陸華北、華東、華南及東北,先以醫療技術面的服務為主,再發展相關產品。在這些積極的擴展中,期許諾貝爾中國事業維持一貫穩定中求發展的企業精神,擴展成長空間,開創新局。

諾貝爾眼科機構Nobel eyes institute
+LINE +FBMG +Youtube
booking online線上預約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無辦雷射
d
白內障手術
兒童視保
Top
Top
Top
Top